请个病假
实在是难受。本来想不开空调应该没事,但这边晚上也有35°左右,码了一点就实在吃不消了,满身都是汗。打开空调又鼻塞头晕的厉害,所以向大家请假一天,吃药早点睡看看能不能好点。
今天欠的周六尽量三章补还……
上一章
返回目录
下一章
翻上页
呼出功能
翻下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