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三更,求月票!
  再次三更,求月票!()

  三更,又见三更!

  10更之后,第二天没有萎缩下去,爆发三更,第三天,仍然三更,明天,继续三更!!

  并不是老古码字快,也不是思维敏捷,以我的速度,一天两更,就有点疲累,三更就很累,所以现在三点了,才码好。

  一路追看过来的童鞋可能都知道,老古经常三更,经常爆发,没爆发,我都没脸*。

  希望老古更新多多,各位兄弟们的*也多多。

  昨天码到早上7点,才更完,那是一整个通宵的努力,今天还好,三点就更完,提早了四个小时,啧啧,有点进步,争取明天,将更新提得更早点!

  求*,求动力!!!求订阅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