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就是在梦醒和梦碎之间徘徊么
  人生不就是在梦醒和梦碎之间徘徊么

  昨天晚上做了个梦。

  我居然梦到了月票!

  哗哗的月票啊!各种投月票的信息,在书页右侧的界面不停的滚动出现!

  看的小t那叫一个心潮澎湃,那叫一个春心荡漾……

  突然,我发现居然有人在投了一票之后,不久又投了两票。

  保底月票不是只有一张么?这人怎么这么多呢?

  这不科学!

  是不是在做梦啊!

  然后,我就醒了……

  尼玛……

  果然是在做梦……

  55555555555555555555……

  好吧,做梦就做梦。

  我忍了。

  哼,人生不就是在梦醒和梦碎之间徘徊么!

  为了安慰我这颗因梦碎而痛苦寂寞空虚冰冷纠结失落郁闷悲剧的心,同学们快来投保底月票吧。

  月初的时候,别人都是一大早就挂单章抢票,小t老老实实的完成三更承诺才敢来要票票,你们敢不奖励一发么oo~

  ps:这个单章的名字是典型的标题党,大家不要在意~~~~

  ;

  ;

  ;

  ;

  ;

  ……

  www.piaotia